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1月11日 派报纸咯~~~

今天好累哦。。。
从早上八点的课。。。
一直上到晚上七点。。。
快要死掉了@.@

和大伙儿一起吃个晚餐(小强又跑路了)
听到我们的quek 仔说今天到我们这几个派报纸咯~
(上次放鸽子不好意思)
就说这次我也去帮忙好了~
八点钟。。。全部准备好了,等quek一下子。。。
我们就出门咯~

到了cengal,看到很多新春的人在等待报纸的到来。。。
俊豪也在那里忙着写下报纸的目的地。。。
突然发现,光良还没到(o.o)
结果他打来,以为我们都还没到。。。现在才赶来~
人家说等待是痛苦的。。。昨天我同意(~.~)
等了一个小时才到来= =

一百份报纸就在我们面前阿。。。(@.@!!!)好多
我们男生被分成两队,(我和quek一起)
P.S - 还有美恬一起~
我们就在senior们带领下,分配了报纸,就出发咯~
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-kp,k9,k10,ktc
我被拆伙,和quek分离= =(有点缺乏安全感)=x
到了kp,慢慢问路。。。终于知道他的构造。。。
他们的宿舍很美哦~比我们得好看~
要不是他离我们fac很远,我早就搬过去咯~呵呵

之后我们到k9 arked卖报纸。。。结果。。。。。
怎么一看过去全部都是马来人和印度人?! 我晕。。。= =
找了很久,都没几个华人,妹恬超幸运,卖完了~
我。。。。唉,别提了。。。哈哈
卖剩下一份,没人买了。。。
我就把它买下来咯~(不然不用收工咯~)(@.@)

然后,还有一间宿舍。。。那就是。。。KTC~
我们
之后就回去咯~\(^.^)/
看到神,和他们说说话~
才慢慢的走回去咯~

感觉今天满不错的拉,看了很多其他宿舍~可以作比较
晚上做COA,还有和女神聊天~~
做完了就玩game咯~
玩torchlight,不小心着迷。。。
就到了。。。。
6点?!
快点去休息~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