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1月16日 trekking~~

昨天超早睡,因为。。。
要去trekking咯~
被逼早上六点就醒来,做好准备,和老人开始出发~~~\(^.^)/
早上7点到达,发现。。。完全没人 = =不懂发生什么事情。。。
过了一会,队长(传豪)来咯~不过还是要等老师来。。。
等等等。。。差不多全部人都到了,老师才到 (=.=)
真是不了解干嘛要这么早起来,和其他人一样时间不是一样咯?
不管啦,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,拿了行李和帐篷,我们就出发咯~~

我们巴士很利害哦,明明第一个到,可是到中间休息站竟然是拍最后一个到,傻眼。。。
之后大家都走了,我们才走。。。(不用我说,最后一个到达的是谁,大家都懂咯~)

到达那里,感觉不错哦~有海滩,海水,好像度假村~(^.^)
大家准备搭帐篷咯~
简简单单就好咯~
不过女生就。。。。我们一起帮忙咯~呵呵
休息了会,就开始我们的重头戏咯~ trekking开始咯~~~

我们按部就班的开始分队,开始决定最后一个由谁带领。。。
结果才刚出去。。。大家都走散了~超好笑的。。。
不过我们走着走着,怎么都是泊油路啊。。。
大概走了半个小时,才正式看到山阿~~~(>.<) 大家慢慢的爬上去,还没到半山。。。。 突然。。。 "等一下,让我休息会" 看了看,老人的老毛病又犯咯~ 还好他还是坚持的要上山~ 我们不顾艰辛~爬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终于~到了顶峰~看看外面的外景。。。 超漂亮的~~~果然不枉我们的辛苦~~~ 看了看,拍了照留念,我们就下山咯~ 下山虽然感觉比较快,不过更要小心。。。(几次差点跌到=.=lll) 有另外两个小时,终于出山咯~ 一出去,有时另个天堂~ 一大片蓝天,中间一片看不完的大海,还有。。。算干净的沙滩~ ~ 我们在上面写字,脚浸大海,好舒服哦~~ 在那里玩了会,就回去营地咯~ 吃了晚餐,活动组的人就准备了几个游戏让我们玩, 有几个人逃掉=.= 我也被逼玩了全部~不过不错啦,认识美女哦~哈哈 不过没有拿联络号码,比较可惜~>.<希望还有机会见到他们吧。。。

晚上的风景好好噢~
天上挂满无数的星星,海也开始涨潮,变成澎湃的潮水。。。
好壮观,好好看哦~(^.^)

到了半夜,多数人都睡了,我却。。。在玩sms哈哈。。。
一个人静静的时候,突然。。。我被一个景象吓倒了。。。
猜猜看是什么呢?
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看到。。。。
有黑马。。。从我们的露营外的地方奔驰。。。阿?!
是我眼花吗?不过声音。。。真的啊。。。
一个人呆呆的看着==他们也走了。。。
就这样过了漫长的一夜。。。好想看日出阿。。。
然后拍给那些没去的人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