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黑暗天使的诞生

在茫茫人海中,
我一个人独自的在角落行走。。。
没有任何的七情六欲
更没有所谓的感情。。

不被任何人发现,
也不被任何人了解。。。
把自己的内心完全封闭,
不想让任何何一个人打开,
更不可能让他们进入我的世界。。。

说了很多谎言,
做了很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。。。
想让别人开始接纳我,
越来与不喜欢自己。。。
不过到最后。。。我还是被摆放在角落。。。

开始越来越封闭自己。。。
这就是我。。。黑暗天使。。。降临了。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这样的自我介绍比较像是黑暗“铁人”啦!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会哦。。。
    也许天使还是不能在我身上出现吧。。。
    不过真希奇哦。。。你竟然是第一个来这里的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