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1月14日 黑色早晨

第一次。。。
睡得这么香。。。这么不想起来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。
突然惊醒。。。看看闹钟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8.12am?!
我的课在早上八点阿!!
赶快换件衣服,上个厕所,快快的出门。。。

到了巴士站。。。等等等。。。。
(>.<)怎么没有巴士到阿。。。
等了十分钟。。。
还是没有到>.<
不管了,就像用走路的。。。
结果走着走着。。。过了ktr。。。
突然。。。
巴士到了(=.=)
还我白走路。。。
上了巴士,朋友问我,你在哪里,不来上课哦>.<
赶快问他们在哪里上课。。。
到了课室,拖着狼狈和疲惫的表情来上课。。。(还好老师没说什么)

结果我在课室里发现更厉害的事情。。。
鸭子全程在睡觉=.=
真是服了他。。。
老师说的讲解,我根本听不进脑。。。脑袋一片空白。。。
救命啊。。。。

好几次都差点迟到。。。
没想到。。。上的多山终遇虎。。。
真的迟到了=.=
希望自己不要再这样子了。。。

明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。。希望一切顺利。。。
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。。。唉。。。
感觉自己的身心越来越疲惫了。。。
好想躺下来。。。然后什么都不理的过完这一生。。。

2 comments: